中国·和龙金达莱国际文化艺术节5月1日开幕 旅游-延边站 张昕莹 336078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国·和龙金达莱国际文化艺术节5月1日开幕 旅游-延边站 张昕莹 336078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旅游

中国·和龙金达莱国际文化艺术节5月1日开幕

2021-04-22 11:19 | 来源: 延边日报

  延边日报讯(记者 王吉萌)记者从和龙市获悉,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中国·和龙金达莱国际文化艺术节,将于5月1日在和龙市西城镇金达莱村主会场及该市各乡镇分会场同时举行。

  据悉,本届金达莱文化艺术节为期5天,在保留传统节庆活动的同时,还将在主会场和分会场举办“和龙市万人制作辣白菜”、百米米肠制作、千人拌饭、花糕摆台等朝鲜族民俗特色美食表演。活动期间,朝鲜族跷跷板、传统摔跤比赛、和龙非遗匠人现场与游客互动、朝鲜族传统婚礼情景表演、和龙大型文旅歌舞秀“故乡金达莱”演出等具有朝鲜族特色的民俗艺术表演陆续上阵,将为游客带来全新的旅游体验。

来源:延边日报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