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国际冰雪旅游节获“中国优秀当代节事”荣誉称号 旅游-延边站 张昕莹 335614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吉国际冰雪旅游节获“中国优秀当代节事”荣誉称号 旅游-延边站 张昕莹 335614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旅游

延吉国际冰雪旅游节获“中国优秀当代节事”荣誉称号

2021-04-15 13:49 | 来源: 延边日报

  延边日报讯(记者 李思文)4月10日,2021年中国节庆与文旅融合发展论坛在河南省洛阳市开幕,来自全国74个节庆城市的代表和文旅领域专家围绕节庆转型发展、助推文旅融合等展开为期2天的交流研讨。

  据了解,中国节庆与文旅融合发展论坛由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于2010年发起主办,主要在会议、展览、节事等三大会展领域开展学术交流、节庆研讨、展会推广等理论和实践交流活动。活动中,经第十届中国节事与旅游大会专家委员会研究确定,延吉国际冰雪旅游节被授予“中国优秀当代节事”荣誉称号。

  近年来,延吉市依托特色冰雪旅游资源,坚持创新开发冰雪旅游项目,不断丰富冰雪旅游节内容,打造出冰雪3D灯光秀——《天池传说》、光立方朝鲜族灯光幻影秀等,受到市民和游客的称赞。特别是在2020年12月底,延吉市通过打造以“边城雪乡,动爽冰河”为主题的第八届延吉国际冰雪旅游节,推出以森林为背景,融入声音元素,运用全息投影、激光、烟雾舞台等技术的以“点亮民俗,乐享新年”为主题的梦幻森林灯光秀,展现与众不同的视觉盛宴,让本地人爱起来、外地人玩起来,全市冬季旅游产品不断推陈出新。

来源:延边日报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