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省直媒体到“老白山”体验冰雪旅游 旅游-延边站 李明伟 259057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省直媒体到“老白山”体验冰雪旅游 旅游-延边站 李明伟 259057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旅游

中省直媒体到“老白山”体验冰雪旅游

2018-01-31 14:44 | 来源: 延边日报

  延边日报讯(记者 李思文)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重要指示精神,1月26日至27日,多家中、省直媒体前往敦化老白山雪村开展冰雪旅游宣传报道,深入展示敦化市冬季旅游资源。

  活动当日,老白山雪村游人如织,雪山观日出、雪地摩托、马拉爬犁、开山仪式、木帮生活、卤水点豆腐、东北大炕等丰富的冬季旅游项目让前来体验的中、省直新闻媒体记者流连忘返。据了解,黄泥河林业有限公司充分利用老白山冬季冰雪资源,结合林区特色、民俗特色,打造独具魅力民风淳朴的老白山雪村。2015年10月中旬正式开始施工建设,2015年12月19日投入运营,并举办“第一届敦化老白山雪村文化旅游节”。2016年借助吉林省委、省政府出台《关于做大做强冰雪产业的实施意见》的东风,按照高品位设计特色景观、高起点亮化美化人文环境、高质量升级改造基础设施、高标准开发冰雪项目和高姿态组织开展推介营销的举措,继续开发“老白山雪村”项目。2017年,老白山筹建雪村影视基地,提升了景区的品位和接待能力,为打造野山野水、森林康养、四季皆宜的老白山旅游胜地夯实了基础。

编辑: 李明伟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