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把老白山变成“金山银山” 旅游-延边站 李明伟 252001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旅游把老白山变成“金山银山” 旅游-延边站 李明伟 252001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旅游

旅游把老白山变成“金山银山”

2017-10-13 12:35 | 来源: 延边日报

  延边日报讯(记者 陆文婷)近日,记者从黄泥河林业有限公司获悉,农村轻喜剧《绿水青山好日子》在黄泥河老白山雪村影视基地拍摄以来,带动当地经济收入300余万元,成为该公司经济增长的新亮点。

  据了解,今年7月,由众多著名影视演员参演的农村轻喜剧《绿水青山好日子》在老白山雪村进行拍摄。拍摄期间,为一睹明星真容的游客络绎不绝。众多游客和演职人员为景区的木屋别墅、家庭客栈、老白山大酒店、农家院、小卖店等带来了高收益,这些可观的收入不仅让林区职工成了受益者,也成为了该公司发展旅游业的强劲动力。

  近年来,黄泥河林业有限公司审时度势、科学谋划,结合资源优势研究制定了开发老白山原生态森林旅游经济带、拉动全面转型的发展思路,充分利用老白山冬季冰雪资源,结合林区特点、民俗特色,打造了独具魅力的老白山雪村,形成了以“吃、住、行、游、娱、购”为主的森林旅游经济产业链,并连续两年举办了敦化老白山雪村文化旅游节,吸引了大量国内外的游客,真正变成了“金山银山”。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