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旅游景区联盟冰雪旅游产业发展交流研讨会召开 旅游-延边站 李明伟 251899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东北旅游景区联盟冰雪旅游产业发展交流研讨会召开 旅游-延边站 李明伟 251899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旅游

东北旅游景区联盟冰雪旅游产业发展交流研讨会召开

六鼎山独特的旅游资源吸引国内外市场

2017-10-12 10:17 | 来源: 延边新闻网

  10月10日,2017年东北旅游景区联盟冰雪旅游产业发展交流研讨会在黑龙江省牡丹江市镜泊湖国家风景名胜区召开,镜泊湖国家风景名胜区作为本年度轮值主席单位召集此次会议,来自东北三省的15家5A及4A级旅游景区的30人参加此次研讨会议,六鼎山文化旅游区管委会副主任梁吉东、宣传科科长袁鸿代表景区参会。

  研讨会议就2017年度东北旅游景区联盟冰雪旅游产业发展互相交流探讨。本次会议共分三地举办:分别在镜泊湖景区、兴凯湖景区、威虎山国家森林公园举行,旨在将牡丹江周边沿线景区贯穿,更好地进行产品穿线,资源互补。这也是东北旅游景区联盟首次尝试三地联动举行系列考察研讨交流。

  会上,联盟各景区围绕如何让冰天雪地变成金山银山、今年冬季冰雪旅游产业发展进行了详细讨论,梁吉东代表六鼎山文化旅游区发言,他分别介绍了敦化及六鼎山基本概况,对打造冬季旅游产品差异化、旅游联盟打包宣传、利用景区资源,开发特色文创产品等几个问题,发表了自己的见解。

  六鼎山文化旅游区自2017年1月13日加入东北旅游景区联盟后,通过资源互补、统一宣传、资源共享等崭新的运营模式,打破地域限制,以集群的方式推广旅游产品,全方位、多样化提供旅游服务,用更大的旅游资源体量吸引国内外市场,进而提升各联盟成员单位的服务质量和品牌价值。

  今年国庆中秋长假,六鼎山文化旅游区举办民俗演艺、民族文化图片展等活动,将文化体验落实到游客可观、可赏的旅游项目中。8天长假,六鼎山迎来了假日旅游接待的历史新高,共接待游客10.8万人次,同比增长16%。假日期间,六鼎山没有接到重大旅游投诉,没有发生旅游安全事故,旅游市场秩序井然。

  张京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