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光山花海景观项目火热建设中 旅游-延边站 李明伟 243615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日光山花海景观项目火热建设中 旅游-延边站 李明伟 243615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旅游

日光山花海景观项目火热建设中

将于7月末或8月初正式对外开放

2017-06-22 11:06 | 来源: 延边新闻网 

  图们市作为延边的边境小城,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民俗风情。近年来,图们市将边境、生态、冰雪、红色、民俗等旅游项目以及节庆活动举办得风风火火,聚集了极高的人气。随着图们市旅游关注度的不断提升,慕名而来的游客也越来越多,对图们市旅游环境的需求和要求也就越来越高。为了满足旅游市场的需求,日光山森林公园花海景观项目应运而生,此举势必将图们市旅游坐标之一的日光山森林公园装扮得更加美丽。

  日光山森林公园花海景观位于日光山西北部,西临日光山华严寺,东临日光山雕塑公园,北靠日光山脉,南临图们江畔。今年主要种植40公顷的花卉以及建设马场、蒙古包、景观台、小型水库等基础设施和游客休闲娱乐区域。目前已经种植了20余种花卉,其中主要种植了孔雀草、百日草、黑心菊,还有20余种混合花种,将在7月中旬开放。日光山花海旅游景观预计在7月末或8月初对游客开放。

  花海景观项目以“花”为主题,以观赏效果各异的花卉为主要内容,结合现有地形及草原、林地等自然资源,打造集生态旅游、休闲度假、婚纱摄影等功能于一体的体验式旅游胜地。在花海南边是一片草原,遍地青草、野花盛开。草原上已建好马场,购置了十匹马和两匹骆驼,安排专人管理这些马和骆驼,并进行训练。等马场正式开放的时候,骑马骑骆驼等体验式游乐项目将成为来访游客不容错过的选择。此外,园区还将引进荷兰猪等各种稀有野生小动物供游人观看。

  图们市旅游局局长赵东范表示,日光山花海项目建设符合图们市生态文化旅游发展情况,对提升图们城市知名度具有重要意义。图们市旅游局将联合其他相关部门,群策群力、优化服务,发挥带动示范作用,助力图们市及延边州旅游事业的快速发展。

  张京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