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在重庆召开旅游推介会 邀重庆市民来延观光 旅游-延边站 李明伟 240947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吉在重庆召开旅游推介会 邀重庆市民来延观光 旅游-延边站 李明伟 240947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旅游

延吉在重庆召开旅游推介会 邀重庆市民来延观光

2017-05-19 10:54 | 来源: 延吉新闻网 

  延吉新闻网5月18日讯(记者 付杨)5月15日,延吉市旅游局在重庆市九龙坡区举行“2017延吉-重庆旅游推介会”,学习借鉴重庆发展旅游的先进经验,进一步推动两市旅游部门和旅游企业之间的合作,加快构建两地无障碍旅游通道,实现合作共赢。

  推介会上,延吉市旅游局详细介绍了延吉市基本概况、旅游资源及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延吉市天马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延吉的美食、购物、娱乐、旅游景点进行介绍,并以延吉为中心,对韩国、日本、朝鲜、俄罗斯出境游、边境游线路做了重点推介。

延吉市天马国际旅行社做产品推介 付杨 摄

延吉天马国际旅行社与重庆灵泰旅行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付杨 摄 
  延吉市天马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与重庆市灵泰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加强旅游信息互通,提升两地旅游产品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两家旅行社应发挥所在区域的组团及地接能力,及时准确地提供所在区域最新的地接分项报价,并在保证接待质量的前提下,提供最优惠的价格;实现旅游产品资源共享,接待方应及时按组团方要求将相关信息反馈给组团方,以便双方及时根据市场需求调整价格及标准;要实地互访,体验产品,努力找出产品瑕疵并加以完善,利用推介会共同宣传旅游产品,开拓市场;要实现客源互送,双方确认对方为团队活动地区指定接待旅行社之一,并将所组旅游团队、散客优先选择交由对方接待;加强业务合作,明确各自责任与权益,更好的规避团队运行风险,本着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发挥各自优势资源的原则,共赢两地旅游市场。

重庆市旅游局市场处副调研员金方胜致辞 付杨 摄 
  重庆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延吉和重庆旅游资源各有优势、各具特色,希望两地进一步发扬互动、互惠、互利的精神,加强合作,联合开发区域旅游产品,实现资源互补,客源互送,互利共赢,为今后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延吉市旅游局市场科科长赵庆元讲话 付杨 摄 
  延吉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重庆是中国重要中心城市,旅游资源丰富,旅游业发展走在全国前列。目前,每周一、三、五、七均有重庆来往延吉的航班,希望重庆的旅行社和新闻媒体多推广延吉的旅游线路和产品,利用好便利的交通,吸引更多的重庆游客去领略和品味延吉朝鲜族民俗风情。同时,延吉市旅游局也会支持和鼓励延吉的旅行社和新闻媒体重点推广重庆的旅游线路和产品,输送更多的客源来重庆观光旅游。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