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白山国旅荣获 “2016年度吉林省青年文明号” 旅游-延边站 李明伟 235867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旅游

延边白山国旅荣获 “2016年度吉林省青年文明号”

2017-03-16 10:00 | 来源: 延边网
  延边日报讯(记者 李思文)日前,记者从州旅游局了解到,由共青团吉林省委、吉林省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组织的“2016年度吉林省青年文明号”评选结果揭晓,延边白山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16年度吉林省青年文明号”,是我州唯一获此殊荣的旅游企业。

  作为我省旅游行业首家新三板挂牌公司,该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走进白山国旅,享受快乐生活”的理念,“服务至上,诚实守信”的核心价值观,发展至今,业务遍及东北三省、内蒙古等国内主要景区以及朝鲜、俄罗斯等国家的主要景点。目前,该公司年游客接待量达到8万人,地接量多年名列吉林省前茅。

  据了解,与该公司共获此项殊荣的还有其他9个旅游企业,这10家青年集体以“职业文明新起点、新高度、新发展”青年文明号联创活动为契机,围绕生产创优、服务创优、管理创优等开展创建活动,在生产和服务一线脚踏实地、争创佳绩,在平凡岗位上创造了突出成绩,在服务群众中弘扬了职业文明,在攻坚克难中展现了青春风采,在改革创新中贡献了智慧力量,充分体现了青年文明号“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精神。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