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与延边联姻 先从冰雪开始 旅游-延边站 李明伟 233942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旅游

宁波与延边联姻 先从冰雪开始

2017-02-23 10:47 | 来源: 延边新闻网

李春子/图

  2月16日至18日,宁波旅游考察团在交流会议结束后,对延边景区和风土人情展开了踏查工作。先后参观敦化六鼎山、老里克湖、大关东文化园、金达莱民俗村、图们口岸等延边标志性特色景区。考察团成员不少都是第一次来延边,第一次看见这么大的雪,甚至有人此生与雪初识就是在那天。除了雪、朝鲜族民俗、美食等也让宁波团体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考察过程中,延边景区的智慧旅游工作让宁波考察团津津乐道,宁波旅游局副局长陈刚直言,延边州旅游局监控中心,微信、网站的开发,旅游年卡等智慧旅游工作值得学习。

  宁波奉化溪口镇雪窦山露天弥勒大佛,大佛总高度56.74米,为全球最高的铜质坐姿弥勒佛塑像,这与六鼎山金鼎大佛的佛教文化不谋而合。宁波旅游以山水、古镇、故居为主,与延边的生态、民俗、村落相辅相成、和谐互补。州旅游局调研员苑晓云表示,相信交通的便捷对两地客源市场交换将是一个全新而热烈的开始。

  张京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