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旅程送军行 今日聚焦-延边站 张昕莹 344240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温馨旅程送军行 今日聚焦-延边站 张昕莹 344240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今日聚焦

温馨旅程送军行

2021-09-06 09:42 | 来源: 延边日报

QQ截图20210906094240.jpg

  又到老兵退伍时。9月1日,由吉林客运段延吉西站始发的D118次列车迎来一队退伍老兵。列车工作人员对退伍老兵乘坐的车厢提前组织乘务员进行了布置装饰,还精心准备了迎送联谊会,表达对保家卫国的复转军人的崇高敬意。

  联谊活动中,乘务员倾情演唱了《为了谁》《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战友还记得吗》等歌曲,并与复转军人们合唱了《军中绿花》,将联谊活动推向高潮。

  今年,中国铁路沈阳局吉林客运段为做好新老兵运输工作,严把“三关”,即添乘检查关、命令传达接收关、乘降组织关。新老兵运输期间实行干部包保添乘指导工作,及时与送兵干部联系,配合做好部队工作;列车长每趟出乘前到派班室了解运输计划,做到心中有数;提前做好服务准备工作,严格落实列车防疫制度,做好安全防疫宣传,并准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随时为有需要的军人发放。

  此外,该客运段还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巧打服务牌,列车班组积极主动向乘车军人介绍列车设备设施、宣传旅行常识,开展以“军民一家亲”为主题的优质服务。列车广播开办“绿色的青春”“军歌嘹亮”等专题节目,全力打造温馨旅程送军行。

  列车乘务员向老兵赠送生日礼物。

  延边日报全媒体记者 姜乃晗 文图

来源:延边日报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