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吉林网延边站与延边北国少年联合成立小记者培训基地 今日聚焦-延边站 徐慧 318194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国吉林网延边站与延边北国少年联合成立小记者培训基地 今日聚焦-延边站 徐慧 318194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今日聚焦

中国吉林网延边站与延边北国少年联合成立小记者培训基地

2020-07-20 10:5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开阔少年儿童视野,满足学生们新闻创作愿望,富有成效地开展素质教育实践活动,帮助青少年提高文学素养、新闻写作、创作水平,以及现场主持、采访等技能,培养他们创新、实践、社交、表现能力,7月19日,中国吉林网延边站与延边北国少年教育培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延边北国少年)联合成立了小记者培训基地。

4.jpg

  仪式现场,中国吉林网延边站站长沙春霞向延边北国少年总经理王亚卓授予了小记者培训基地牌匾。中国吉林网延边站记者刘源江为第一批小记者进行了现场培训。

  延边北国少年教育培训有限公司是延边州首家专业操作青少年研学、春夏秋冬令营、亲子户外活动、阳光校园等活动的操作机构,并掌握着国内专业的研学操作流程和规范。公司开发出北国少年研学旅行专属研学旅行业务注册商标,是延边州专业从事青少年户外实践活动品牌,致力于青少年行游世界、践行真知。

  王亚卓表示,今天小记者培训基地的成立,必将进一步推进延边少年研学旅行的发展,为学生的成长提供更加广阔的展示平台,让小记者们将更真切地认识社会,学到许多课堂上学不到的知识,为其今后的成长、学习提供帮助。

  沙春霞表示,与延边北国少年联合成立中国吉林网小记者培训基地,旨在进一步树立学生们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开阔他们的视野,满足他们新闻创作的愿望,锻炼他们的观察问题能力、认识社会能力、与人交际的能力,提高口语表达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培养他们的严谨求实作风。希望小记者们能勤奋学习,用手中笔纸的宣传自己身边的正能量、好故事、好新闻,记录下自己的成长历程。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文/图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