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幸福 情定安图 安图县举办首届优秀人才联谊会 今日聚焦-延边站 赵新 289560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相约幸福 情定安图 安图县举办首届优秀人才联谊会 今日聚焦-延边站 赵新 289560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今日聚焦

相约幸福 情定安图 安图县举办首届优秀人才联谊会

2019-06-11 10:2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搭建安图县人才沟通交流的桥梁,更好地促进安图县青年人才成长发展,日前,安图县委组织部、县妇联共同举办“相约幸福 情定安图——缘来就是你”安图县首届优秀人才联谊会,近100名男女青年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611101018.jpg

  活动以快闪短片炫目开场。通过纸杯传水、搬运气球等轻松愉快地游戏让现场青年朋友很快地熟悉起来。主持人风趣幽默,青年朋友积极进行自我展示,歌声欢快、舞姿帅气,使整个活动过程都充满欢声笑语。   

  此次活动倡导积极向上、健康时尚的交友联谊方式,让青年朋友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并能寻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安图县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