鄞州区旅游局来延考察延吉市全域旅游服务中心 今日聚焦-延边站 赵新 277279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鄞州区旅游局来延考察延吉市全域旅游服务中心 今日聚焦-延边站 赵新 277279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今日聚焦

鄞州区旅游局来延考察延吉市全域旅游服务中心

2018-11-29 09:1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宁波市鄞州区旅游局来延吉考察延吉市全域旅游服务中心,进一步加大两地之间的交流合作,以实际行动共同探索出一条东西联动、互利共赢的新路径。

1 考察延吉市全域旅游服务中心.JPG

  今年6月,宁波市鄞州区代表考察团到延吉开展帮扶协作工作,代表着两地对口帮扶工作进入了一个新阶段,鄞州区作为宁波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领头羊,为延吉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巨大的支持。

  当日,考察团实地考察了延吉市全域旅游服务中心,详细了解全域旅游服务中心的特色和主要职能。在两地旅游合作交流座谈会上,双方详细介绍了各地的旅游资源,就今后发展协作进行了深入沟通。

2 座谈会现场.JPG

  会议表示,鄞州区旅游资源丰富,包含自然山水风光、动植物园、博物馆、历史文化遗迹等,与延吉边境、民俗等方面具有很大的差异性和互补性。两地作为对口帮扶城市,以后要加强沟通和交流,大力发展旅游客源互换,资源互推等工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