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艺品化妆品展区倍受青睐 今日聚焦-延边站 赵新 271835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工艺品化妆品展区倍受青睐 今日聚焦-延边站 赵新 271835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今日聚焦

工艺品化妆品展区倍受青睐

2018-08-30 10:1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延吉新闻网8月28日讯(记者 弓野)8月28日,记者在“延吉·图洽会”上看到,工艺品和化妆品展区内人来人往,颇受女性青睐。

  非洲加纳第一次参加图洽会,这次展出的主要有工艺品以及化妆品,“这个十五元钱?给我来一个,以前在网站推荐上看过,还不错,但是没想到这么便宜”市民张先生经参展商介绍后,买下了一个非洲可可果油。参展商表示,展出的商品有许多是首次在中国面市,而且还很优惠,所以吸引了很多购买者。他们希望通过这个展会,让更多的人知道他们的产品。

  记者在采访的过程中发现一对姐妹花,她们每人手里都拎着在展会上采购的东西,可以说是满载而归。张女士说,她们不是本地人,上届展会来过,所以非常期待此次展会。“看到很多出国才能买到的商品,这次现场就能购买,非常开心,抑制不住地想购物。”
      除了工艺品和化妆品,人工智能、酒水、养生筒等也备受青睐。一簇半身汗蒸箱、智能机器人的展位前就聚焦了很多人,参展商热情地邀请顾客去体验、去感受。记者也亲身体验了一下,着实觉得自己真的应该好好保养身体了,就这么蒸一下感觉真的很舒服。烟台一簇木业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介绍说,随着人们生活水平地提高,人们特别讲究生活品质,尤其注重养生,而一簇半身汗蒸箱就迎合现在人们的需求,所以很多人前来咨询与体验。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