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安装三处交通诱导屏方便驾驶员及时了解交通 今日聚焦-延边站 赵新 271659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吉市安装三处交通诱导屏方便驾驶员及时了解交通 今日聚焦-延边站 赵新 271659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今日聚焦

延吉市安装三处交通诱导屏方便驾驶员及时了解交通

2018-08-28 09:43 | 来源: 延吉交通之声

  日前,记者从延吉市公安交警大队了解到,为了让广大驾驶员和出行者更及时地了解路面实时交通状况,延吉市公安交警大队在延吉市安装了三处交通信息诱导屏。

  在老开发区政府新王府饭店北侧,一块8平方米的长方形的交通诱导屏高高的挂在栏杆上,上面交替显示两个屏幕,一会显示 “人人需要文明交通,交通需要人人文明”标语,一会又显示周边的道路交通状况。据市公安交警大队副大队长黄文荣介绍,该屏幕可通过城区内所有的电子警察和所有的科技手段检测每条街路的车流量,分别用绿、黄、红来显示道路的拥堵情况,以便于机动车驾驶员和出行者选择最佳路段出行。

  据了解,该交通信息诱导屏连接交警指挥平台数据,自行研判之后将周边的路况通过诱导屏显示给所有的驾驶员。目前,已在我市安装三处,分别位于:市政府东侧、老开发区新王府饭店北侧、金达莱广场交警大队河南中队门前,基本都位于进城和街路起始段。接下来,交警部门还将陆续安装交通诱导屏,让交通更顺畅。(记者 孟佗庚 报道)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