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举办“延吉国际冰雪旅游节”摄影艺术作品展 今日聚焦-延边站 孙晓云 258520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吉市举办“延吉国际冰雪旅游节”摄影艺术作品展 今日聚焦-延边站 孙晓云 258520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今日聚焦

延吉市举办“延吉国际冰雪旅游节”摄影艺术作品展

2018-01-23 10:14 | 来源: 吉网

  1月23日,“延吉国际冰雪旅游节”摄影艺术作品展在延吉市人民公园开展。150余幅获奖作品向市民展现。

  本次摄影艺术作品展由延吉市委宣传部、延吉市旅游局、延吉市文联主办,延吉市摄影家协会承办,以延吉丰富的冰雪旅游资源为主题,利用摄影艺术宣传和弘扬延吉市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活动开始以来,广大摄影爱好者积极参与,共收集作品1300余幅,经评选150余幅作品获奖。因展出场地有限,作品以单幅和组图的形式展出。这些作品将延吉美好回忆停留在浪漫冬季,冰雪的魅力定格在方寸胶片之间,用图片记录着延吉飞跃发展,讲述着延吉精彩故事。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