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安全生产负责人培训 增强安全生产意识 今日聚焦-延边站 李明伟 254243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企业安全生产负责人培训 增强安全生产意识 今日聚焦-延边站 李明伟 254243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今日聚焦

企业安全生产负责人培训 增强安全生产意识

2017-11-16 13:04 | 来源: 延吉新闻网
  延吉新闻网11月15日讯(记者 弓野)11月15日,延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举行“双重预防机制”体系建设与“五个一”工程建设培训,全市各企业安全生产主要负责人及管理人员共计8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会现场 弓野 摄

国家一级评价师冯兴强就“五个一”工程建设等内容进行培训 弓野 摄

培训会现场 弓野 摄

  国家一级评价师冯兴强就国家风险管控及隐患排查治理法规、安全生产风险管控与隐患排查治理,以及“五个一”工程建设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针对培训人员提出的实际问题做了细致入微的解答,培训取得良好实效。

  延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魏松滨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培训,使全市各企业安全生产主要负责人及管理人员在了解国家风险管控及隐患排查治理法规、政策和标准的同时,能够有效指导部门全面分析、排查、研判、管控各类风险点,建立有效的风险管控与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

编辑: 李明伟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