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人同腌辣白菜 老外直夸真不错 今日聚焦-延边站 周柏航 251515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百人同腌辣白菜 老外直夸真不错 今日聚焦-延边站 周柏航 251515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今日聚焦

百人同腌辣白菜 老外直夸真不错

2017-10-01 22:08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胡兆意  10月1日,2017龙井第八届“中国朝鲜族农夫节”之辣白菜节系列活动在龙井市东盛涌镇东明村如期举行。活动为期3天。

  活动现场,100名志愿者用辣白菜公司提供的原材料,同时腌制辣白菜,并将这些辣白菜送给养老院、孤儿院,为弱势群体送上美食,传递社会正能量。在这些志愿者中,最显眼的当属外国志愿者,他们也“装备”齐全,有模有样地腌制辣白菜。延边大学俄罗斯研究生安娜多次吃过辣白菜,“第一次腌制辣白菜,特别是跟这么多人一起,真的很兴奋、很难忘,我喜欢吃辣白菜!”

  本次“辣白菜节”主要是通过拓展朝鲜族农夫节、朝鲜族老人节等重点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项目的展示渠道,填补延边州传统风味饮食之节庆活动的空白,形成龙井市独有的“辣白菜效应”。此外,活动还辅以品尝传统饮食、体验传统习俗、互动传统游戏、游览民俗风情、展销农副产品、欣赏文艺展演、采摘生态葡萄等内容,创造出了尝鲜、观光、体验、学习、享受等与众不同的文化旅游氛围,展现龙井独有的旅游文化、民族风情。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