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原创阿里郎秀《沈清传》在延吉首演 今日聚焦-延边站 李明伟 243997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大型原创阿里郎秀《沈清传》在延吉首演 今日聚焦-延边站 李明伟 243997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今日聚焦

大型原创阿里郎秀《沈清传》在延吉首演

真孝感天动地 真爱情暖人间

2017-06-27 14:36 | 来源: 延边新闻网 

  徐东旭/图

  6月25日晚,大型原创舞台剧阿里郎秀《沈清传》在延吉市欢乐宫阿里郎剧场拉开帷幕。州旅游局及延吉市旅游局相关领导,州内各大旅行社负责人、导游代表等观看了演出。

  据了解,阿里郎秀《沈清传》改编于同名朝鲜经典名著,全剧共分为3大篇章,以沈清的前世今生为故事背景,讲述沈青孝举感动上苍的故事。2017年经过半年的筹备,在州旅游局、延吉市旅游局的大力支持下,全新的阿里郎秀《沈清传》排练完成,在灯光音响、舞台布置以及服装道具都有了全面升级,主创人员方面也更加本土化。

  徐东旭/图

  据悉,阿里郎秀《沈清传》除每周一外,每天将在欢乐宫19时至20时上演。在暑期和旅游旺季,阿里郎剧场将针对国内外游客推出民餐、剧票和客房为一体的多重套票和优惠活动。

  许家强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