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布河堤防维修工程预计下月完工 今日聚焦-延边站 李明伟 243758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吉布河堤防维修工程预计下月完工 今日聚焦-延边站 李明伟 243758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今日聚焦

延吉布河堤防维修工程预计下月完工

2017-06-23 14:20 | 来源: 延边新闻网

  徐东旭/图

  记者从延吉市水利局获悉,自4月10日启动2017年布尔哈通河维修工作以来,工程进展顺利,目前已完成665米堤防维修任务,计划于7月10日完成年度维修任务。

  布尔哈通河堤防始建于1998年,现已运行近20年,经历过多次洪水侵袭,加之冬季冰面冻胀使南岸局部堤防的护坡断裂、护脚破损。为此,延吉市水利局积极争取上级资金200余万元,于4月10日起,对布尔哈通河局子桥至延东桥段的南岸1251米堤防进行了维修。

  徐东旭/图

  6月22日,记者在延东桥附近看到,堤防维修工程正在紧张进行,多台挖掘机、吊车、推土机正在对堤防进行平整加固,几十名施工人员也在有条不紊地忙碌着。工程施工方每天都加班加点抢抓工程进度。

  “目前,整个工程已完成过半。”市水利局的相关负责人说,布尔哈通河堤防维修工程是通过对堤防护脚、护坡进行维修,增强堤防的防洪能力,确保河道堤防安全运行,从而改善布尔哈通河周边的市容环境,充分发挥堤防工程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保障延吉市居民的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于倩倩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