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清县统筹共促 以党建助推人才工作 今日聚焦-延边站 李明伟 243548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汪清县统筹共促 以党建助推人才工作 今日聚焦-延边站 李明伟 243548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今日聚焦

汪清县统筹共促 以党建助推人才工作

2017-06-21 17:05 | 来源: 延边新闻网

  崔艳丽/图

  6月13日,汪清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党建促人才兴县工作推进会议在县委党校三楼小会议室召开,县长廉京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许海兰,县教育局、县民政局等县直单位和各乡镇社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通报了2016年我县人才工作的开展情况。招才引智大学生的代表讲述了一年以来的工作经历,并对县委、县政府的培养表示感谢。廉京燮在会上强调,要推进“人才兴县”,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人才不仅是增强区域竞争力的根本保障,也是县域发展的重大战略。各部门必须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聚人才工作的强大合力,以人才的大发展推动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要坚持统筹共促,为全面建设美好汪清提供强力支撑。在加强人才培养的同时,优化人才发展环境和人才结构,最大限度发挥人才作用,为建设好汪清提供切实保障。要加强组织领导,努力推动人才工作取得新成效。既要切实履行党管人才职责,又要加大人才工作投入,使全县上下形成人才工作的整体合力,保证工作有序推进。

  会前,廉京燮到四亩地附近的和兴嘉苑小区,实地查看了小区环境建设、公寓住房情况,了解了人才公寓的规划。县住建局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目前人才公寓的整体布局以及装修计划等情况。廉京燮还踏查了小区两间门市房,听取了许海兰关于建立人才服务中心的汇报,并与县住建局负责人共同探讨人才服务中心的规划。廉京燮指出,人才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一个地区经济发展、社会进步、人民富裕的决定性因素,是最活跃的生产力。要充分认识人才工作的重要性,安排好人才的住宿问题,为人才解决后顾之忧。要积极优化人才发展环境,注重人才培养,让人才能够扎根在汪清这片热土上。

  实习记者 崔艳丽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