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4日晚6时 天池之星选拔大赛决赛启幕 今日聚焦-延边站 李明伟 243548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6月24日晚6时 天池之星选拔大赛决赛启幕 今日聚焦-延边站 李明伟 243548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今日聚焦

6月24日晚6时 天池之星选拔大赛决赛启幕

2017-06-21 17:02 | 来源: 延边新闻网

  2017年6月17日天池广场代言人即天池之星选拔大赛海选在延吉天池广场成功举办。

  天池广场是天池广场是延边首家O2O青年消费体验特区,位于吉林省延吉市公园路1388号,毗邻延边大学,商场总面积逾3万平方米,坐拥延大商圈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拥有3万余高校学生及6万高档小区业主的优质客流资源。以现代生活概念、年轻、时尚的定位吸引追求品位的年轻潮人顾客群。

  据悉,当天共有近百名选手参加海选。

  比赛共分为自我介绍、T台走秀和才艺展示环节,选手们在舞台上表现出色,争才斗艺,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本次海选共有20余名选手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到24号的决赛当中。

  在决赛中选手们将进行四个环节的比拼,其中包括精彩亮相,产品代言,活力走秀和晚礼服秀。全方位展示模特自身特点。而且我们当天在现场还会有礼品派发环节。让在场的观众在享受视觉盛宴的同时,也可以收获满满。而当天在近千名观众的注视下将诞生最后冠军。将成为天池广场形象代言人,而且有机会推荐成为延边汉语综合频道节目主持人,推荐成为赞助商家品牌代言。到底谁会在决赛中脱颖而出呢?6月24日18:30,让我们一起见证明日之星的诞生!

  延吉天池广场6月30日,全新商业模式重磅出击引爆全城!零售类、美食类、体验类产品全馆6折起;消费满60元,即可参加幸运大抽奖,一等奖为65寸品牌4K智能电视;儿童类产品消费满99元,即送甜品大礼包!隆玛特生活超市,消费满80就送20元超市现金券,力度空前!金氏台球免费畅玩!6月30日-7月2日,中国新歌声明星学员现场驻唱,电音摇滚音乐派对与您共同畅享音乐盛典,更有免费餐饮、甜品套餐大礼包现场派发!延吉天池广场吃喝玩乐购,全馆抢鲜体验!地址:延吉市公园路1388号(延边大学斜对面)2500806!

  6月24日晚6时,激情决赛欢迎前来观!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