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大桥至局子桥段部分护栏暂时拆除 今日聚焦-延边站 李明伟 240710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吉大桥至局子桥段部分护栏暂时拆除 今日聚焦-延边站 李明伟 240710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今日聚焦

延吉大桥至局子桥段部分护栏暂时拆除

2017-05-17 10:23 | 来源: 延边新闻网 

孙阳/图

  5月15日,读者温先生拨打本网新闻热线2900119反映,延吉市延吉大桥与局子桥之间的堤防马道护栏正在拆除。虽然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但是看着完好无损的护栏被拆掉感到很心疼。

  记者赶到局子桥头看到,河坝护栏上挂着“此处施工,禁止通行”的条幅,不远处有工人正在拆除护栏。据延吉市水利局建设管理科的工作人员回复,此举是为了方便马道下方的混凝土护坡施工,只是暂时拆除,待工程结束即恢复护栏,无法还原的护栏将重新设置。此次暂时拆除的护栏自延吉大桥到局子桥335米,以及局子桥下方护栏65米。

  赵锡璐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