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顿道路运输市场护航金达莱国际文化旅游节 今日聚焦-延边站 李明伟 238997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整顿道路运输市场护航金达莱国际文化旅游节 今日聚焦-延边站 李明伟 238997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今日聚焦

整顿道路运输市场护航金达莱国际文化旅游节

2017-04-25 11:10 | 来源: 延吉新闻网

  延吉新闻网4月24日讯(实习记者 李延玮)记者从延吉市交通运输管理所了解到,4月15日至5月1日,延吉市交通运输管理所开展道路客运市场专项整治系列活动。

延吉市交通运输管理所正在开展道路客运市场专项整治 供图 

  执法人员对延吉市公铁分流站、东北亚客运站、开发区路口、公园桥头、延吉西站等地客流量密集的地方进行专项检查,重点对出租汽车非法营运、拒载、宰客等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查处。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100余人次,查处违法车辆11台。 

  据了解,此次专项整治活动是为了确保第九届长白山金达莱国际文化旅游节期间营运秩序良好,保障广大游客快捷、安全、有序的出行。游客若发现营运车辆的违法行为,应及时向市交通运输管理所举报,举报电话:8947219。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