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泰夏:球员们已尽力失利由主教练承担责任 今日聚焦-延边站 李明伟 238893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朴泰夏:球员们已尽力失利由主教练承担责任 今日聚焦-延边站 李明伟 238893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今日聚焦

朴泰夏:球员们已尽力失利由主教练承担责任

2017-04-24 10:19 | 来源: 延边信息港

-vaH-fyepsch2522463.jpg

  4月22日下午,延边队在客场1-3不敌天津泰达队深陷保级圈。赛后,球队的主教练朴泰夏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对于这场失利,朴泰夏认为:“首先祝贺天津队取胜,这种中下游球队之间的比赛,两个队的目的就是要拿分,比赛很激烈,我们的球员已经尽力了,如果非常一个人承担责任,主教练来承担。失利虽然痛苦,但是联赛还要继续,我们要吸取今天的教训,在后面的比赛中表现得更好。”
  朴泰夏继续表示:“这场比赛,队员们在配合上显得不是非常流畅,使我们球员的能力没有能够完全发挥出来,这可能是失利的主要原因。”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