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清县春阳镇开展“清河”行动 改善水环境质量 活动-延边站 赵新 359477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汪清县春阳镇开展“清河”行动 改善水环境质量 活动-延边站 赵新 359477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活动

汪清县春阳镇开展“清河”行动 改善水环境质量

2022-06-23 09:1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加强河环境治理,推进全镇水环境质量改善,近日,汪清县春阳镇开展了“清河”行动,对全镇大小河流水域展开了清理整治。

  清河行动中,全镇机关干部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手拿扫帚、铁锹、火钳、垃圾袋等清洁工具,清理河岸两侧的废弃酒瓶、生活垃圾、建筑垃圾并打捞河道中的白色垃圾及漂浮物,将垃圾进行统一集中处理。本次行动共出动40余人,大型机械车2台,清运车辆5台,清扫河道内各类垃圾及水面漂浮物约23立方米,清扫河段约2.5公里,有效改善了水域环境卫生,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绿色环保的生态理念,树立群众爱河、护河的绿色环保理念,提升了人民群众的文明卫生意识,为生态乡村建设奠定了基础。

  下一步,春阳镇将加大宣传教育和清理整治的工作力度,全力营造“河道治理、人人有责、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努力实现“河畅、水清、堤固、岸绿、景美”的工作目标。

  汪清县委宣传部供稿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