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会在延举行 活动-延边站 赵新 324324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第八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会在延举行 活动-延边站 赵新 324324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活动

线上线下联动 大中城市联合

第八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会在延举行

2020-10-21 16:5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0月20日,第八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会延边分会场活动在延吉市人社局一楼人力资源市场举行。

  此次招聘活动由省人才交流开发中心主办,延边州人才服务中心和延吉市人社局承办,以“城市联动,精准服务”为主题,通过线上线下双重招聘相结合的方式,提升企业招聘效率和大学生就业成功率,实现供需精准对接。

  当日,招聘现场人头攒动。延吉百货大楼、吉林敖东药业集团、延边大学草仙药业有限公司等全州105家企事业单位参加了招聘活动,涉及电子商务、计算机软件、工程管理、生产管理、工商管理、财会、法务等60多个专业,提供岗位900个,招聘单位共需求2300余人。

  据统计,此次招聘会共吸引1100余人现场求职,其中包括600名高校毕业生,500名失业青年、农民工、退役士兵等求职人员,登记人400次,达成初步意向协议380人次。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延吉市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