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先贤先烈 弘扬民族文化 活动-延边站 李明伟 263489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缅怀先贤先烈 弘扬民族文化 活动-延边站 李明伟 263489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活动

缅怀先贤先烈 弘扬民族文化

2018-04-11 15:58 | 来源: 延边日报

  延边日报讯(记者 房华妹)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缅怀先贤先烈,营造文明绿色的清明节氛围,4月4日,延吉市少儿图书馆组织开展了“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网上祭英烈、学习英烈事迹、诗文朗诵会三个环节。当天,延吉市少儿图书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登陆中国文明网“网上祭英烈”专题页面,向先贤先烈鞠躬默哀、献花留言,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凝聚向上向善的正能量,全体职工共同观看了杜宏烈士先进事迹的视频。

  延吉市少儿图书馆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旨在以实际行动倡导文明祭扫新风尚,进一步深化清明节的文化内涵,为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助力。

编辑: 李明伟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