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龙举办“我的悦读故事”讲故事大赛 活动-延边站 李明伟 259113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和龙举办“我的悦读故事”讲故事大赛 活动-延边站 李明伟 259113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活动

和龙举办“我的悦读故事”讲故事大赛

2018-02-01 10:40 | 来源: 延边日报
  延边日报讯(记者  房华妹)1月25日,一场别开生面的“书香和龙·我的悦读故事”讲故事大赛在和龙市图书馆举行,来自全市各小学校的25名选手参加比赛。

  此次比赛由和龙市文广新局主办,市图书馆、市教育局承办,是“缤纷的冬日·芬芳的书香”2018年寒假少儿系列活动的内容之一。活动旨在进一步推进全民阅读活动的深入开展,激发广大少年儿童的课外阅读兴趣,吸引更多的少年儿童走进图书馆,利用图书馆的丰富资源充实头脑、开阔视野,提高少年儿童的语言表达能力、思考能力及心理素质,增强他们的自信心。

  比赛现场,小选手们围绕“书香和龙·我的悦读故事”的主题,声情并茂地讲述了阅读过程中让他们印象深刻的故事。这些故事内容丰富多彩,或感人或励志,或有趣或离奇,小选手们绘声绘色、精彩自信的表演,充分展示了新时期少年儿童健康活泼、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他们对阅读的热爱。

编辑: 李明伟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