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市2018年文化进万家系列活动喜庆启幕 活动-延边站 梁欢欢 258087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图们市2018年文化进万家系列活动喜庆启幕 活动-延边站 梁欢欢 258087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活动

图们市2018年文化进万家系列活动喜庆启幕

2018-01-16 14:46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胡兆意  1月16日,图们市2018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系列活动走进图们市长安镇,图们市委宣传部、市文联、文广新局等部门工作人员将文化年货送到村民家门口,标志着图们市2018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在长安镇文化中心的新时代传习所里,图们市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家们写下一幅幅春联,为村民送上新春祝福;图们市摄影家协会的摄影家们拍下一张张全家福照片,留下村民阖家团圆、幸福美满的瞬间;图们市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免费为村民体检,赠送药品,为村民送去健康;图们市司法局、科协的工作人员发放法律、科普宣传单,耐心为村民解答生产生活中的问题;图们市文化馆的演员们为村民们带去了精彩的歌舞表演,在高潮处,村民们伴着歌曲,同舞蹈演员们载歌载舞。虽然室内温度不高,但现场气氛热烈,掌声欢笑声不绝于耳。

  图们市2018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系列活动,是按照省委宣传部的要求,在元旦春节期间,为广大村民送去丰盛文化大餐的同时,还开展送医疗、送春联、送“全家福”等活动,将文化和服务送给广大农民,共同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