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知识问答气氛热烈 采访采风活动成员们抢着答 活动-延边站 周柏航 256312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十九大知识问答气氛热烈 采访采风活动成员们抢着答 活动-延边站 周柏航 25631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活动

十九大知识问答气氛热烈 采访采风活动成员们抢着答

2017-12-19 09:43 | 来源: 吉网

image.png

  12月19日上午,2017“V游延边·发现精彩——我与冰雪有个美丽约会”采访采风活动正式启航。客车中,一场别开生面的十九大知识问答活动在行进路上火热进行。采访采风团成员一边看中国吉林网制作的“好好学习 微课堂”视频,学习十九大精神,一边听党代表、基层宣传讲员发布的有关十九大报告内容问答题,铆足精神现场举手抢答,活动气氛十分热烈。


image.png

  “从现在到二〇二〇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什么时期?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本质特征是什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又是什么……”

  问答活动让采访采风成员再一次学习党的十九大文件,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大会的精神实质,特别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报告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

image.png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如何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新时代媒体要坚持党性原则,牢记媒体姓党,充分发挥党的喉舌的作用,用创新创意丰富传播方式,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用群众喜闻乐见的传播语言提升传播效果,让大家爱看、想看、自觉看,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校园、进军营、进农村、进网络。

  虽然采访采风活动有尽头,但宣传十九大精神一直在路上。肩负着宣传重任的采访采风团成员将继续践行十九大精神“七进”,让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沙春霞 刘源江 张颖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