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政法委、州委防范办党总支深入扶贫包保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延边站 李明伟 253600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州委政法委、州委防范办党总支深入扶贫包保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延边站 李明伟 253600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活动

州委政法委、州委防范办党总支深入扶贫包保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推进精准扶贫 推进新时代平安延边建设

2017-11-07 09:55 | 来源: 延边新闻网

王宇/图

  11月6日,州委政法委、州委防范办党总支来到扶贫包保村珲春市密江乡下洼子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

  州委政法委副书记、州综治办副主任朴春杰指出,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历史意义,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真正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自觉地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政法工作的思想旗帜、理论指引、根本遵循,贯彻落实到政法工作各方面,要认真研究谋划新时代政法工作,奋力开创新时代政法事业新局面。 

  朴春杰表示,要深入推进新时代平安延边建设、法治延边建设、政法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全州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美丽幸福延边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规范的法治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 

  州防范办副主任金秀山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辅导学习了新党章。随后,全体党员深入包保贫困户家中,了解掌握每户的生活、收入等情况,并帮助村民清理村路、辅助安装村路减速带、打扫村部卫生等集体劳动,为群众带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王宇

编辑: 李明伟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