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开展主题队课集中展示活动 活动-延边站 李明伟 252327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吉开展主题队课集中展示活动 活动-延边站 李明伟 252327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活动

延吉开展主题队课集中展示活动

2017-10-18 14:15 | 来源: 延边日报

  延边日报讯(记者 高安琦 王吉萌)10月13日,共青团延吉市委、延吉市少工委举办“‘红领巾相约中国梦’喜迎十九大——我向习爷爷说句心里话”主题队课集中展示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红领巾相约中国梦教育实践工程”深入展开,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68周年。

  活动中,延吉市朝阳川镇光华小学、延边大学师范分院附属小学、延吉市延河小学、中央小学、河南小学、公园小学、进学小学先后进行了主题队课展示。队课由少先队员自主主持并展开,他们用朗朗上口的诗朗诵展演、气氛活跃的小品表演、生动活泼的舞蹈展演等方式,表达了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敬仰之情和对伟大祖国的热爱,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