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档案局(馆)举行档案法律法规知识竞赛 活动-延边站 李明伟 250242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州档案局(馆)举行档案法律法规知识竞赛 活动-延边站 李明伟 25024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活动

州档案局(馆)举行档案法律法规知识竞赛

2017-09-13 10:55 | 来源: 延边日报

  延边日报讯(记者 闫飞)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颁布30周年,普及档案法律法规知识,9月12日,州档案局(馆)举行“全州档案系统档案法律法规知识竞赛”。

  组织此次竞赛旨在以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颁布30周年为契机,提高全州档案系统干部职工法律知识水平,促进依法治档。州档案局(馆)及各县市档案局(馆)负责人组成竞赛评委、仲裁小组,由州直部门组成1支代表队、各县市档案局(馆)分别组成8支代表队共27位选手参赛。竞赛分为个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必答题要求每名选手回答一次。

  记者在现场看到,竞赛竞争激烈,比分数次追平,和龙、图们、汪清、敦化4个代表队又进行了加时赛。最终,和龙市代表队获得第一名,敦化代表队获得第二名,图们代表队获得第三名。此次档案法规知识竞赛,有效促进了档案法律法规的宣传,增强了全州各级档案部门牢记职责、依法治档的意识,增进了广大群众对档案工作、法律法规的了解,有助于推进法制延边建设。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