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州启动“服务百姓健康周”活动 活动-延边站 李明伟 250117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州启动“服务百姓健康周”活动 活动-延边站 李明伟 250117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活动

延边州启动“服务百姓健康周”活动

2017-09-12 10:08 | 来源: 延边日报

  延边日报讯(记者 闫飞)9月9日,州暨延吉市卫生计生部门联合直属医疗机构在延吉举行“2017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周”启动仪式,重点对我州贫困地区居民进行义诊,推进健康扶贫。

  当日,在延边医院门前广场,来自延边医院、延边第二人民医院、延吉市医院、延吉市中医院、延边朝医医院等11家医疗卫生机构,涉及心内科、骨科、眼科、肾内科、精神科、内分泌科、儿科等近20个医疗科室的50余名专家,结合专业特长和群众需求,现场开展常见病、慢性病咨询、初步筛查、诊断和一般治疗,普及医学常识、健康知识,发放宣传资料,传播医学健康知识。

  据了解,此次大型广场义诊活动是2017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周的内容之一。自9月9日至15日,州及各县市卫生计生部门将派出医疗卫生机构的专家对贫困地区的困难群众开展义诊活动,赴基层送医送药送技术,组派医疗队到对口受援县级医院开展义诊,组织各级医疗机构专家走进学校、工厂、建筑工地、社区及党政机关,讲授、传播健康知识,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意识,培养正确的就医和用药理念。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