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清开展“五联 五帮五指导”活动 活动-延边站 李明伟 248045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汪清开展“五联 五帮五指导”活动 活动-延边站 李明伟 248045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活动

汪清开展“五联 五帮五指导”活动

2017-08-15 14:27 | 来源: 延边日报

  延边日报讯(记者 高安琦)汪清县深入开展县级领导班子“五联五帮五指导”主题实践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五联五帮五指导”活动要求县级领导干部每年到五个联系点开展工作不少于2次,与主要负责同志谈心谈话不少于2次,至少为基层党员讲1次党课,直接联系和帮扶2至3名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活动开展以来,汪清县县级领导干部走访基层联系点70余次,梳理出意见建议62条,帮助解决实际问题53件,充分发挥了县级领导干部的示范表率作用,切实做到联系群众“零距离”、服务群众“零公里”、干群关系“零隔阂”,全县广大党员干部作风得到进一步转变、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密切、党建基础进一步夯实,推动全县基层党建工作不断争先进位。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