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疾控中心举办灾后防疫技能亲子体验活动 活动-延边站 李明伟 247919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吉市疾控中心举办灾后防疫技能亲子体验活动 活动-延边站 李明伟 247919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活动

延吉市疾控中心举办灾后防疫技能亲子体验活动

2017-08-14 14:14 | 来源: 延吉新闻网

  延吉新闻网8月11日讯(记者 弓野)为切实做好灾后防疫工作,8月11日,延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组织北山小学5年8班的13个家庭举办灾后防疫技能亲子体验活动。

指导学生们带口罩 崔京花 摄

学生们试穿隔离防护服 崔京花 摄

学生们相互指导穿防护服 崔京花 摄
 
  活动中,学校卫生和消毒管理科及传染病防治科负责人向学生、家长讲解灾后水源和饮食方面的注意事项,并向大家讲解了如何穿戴防护服和消毒面具等。

学生们准备带防毒面具 崔京花 摄

学生们体验消毒设备 崔京花 摄

演示穿脱隔离防护服 崔京花 摄
 
  “通过活动让我增长了许多灾后防疫方面的知识,提高自我保健意识,也让我感受到灾后防疫人员的辛苦,这次活动对我来说收获很大”学生张佳薇说。  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传染病防治科科长韩松哲说,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加强群众的自身防控和消毒工作,更好地保护自身安全。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