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气象局开展气象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延边站 李明伟 243985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图们气象局开展气象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延边站 李明伟 243985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活动

图们气象局开展气象安全宣传活动

2017-06-27 14:25 | 来源: 延边日报

  延边日报讯(记者  牛泽刚)日前,图们市气象局组织员工走上街头,开展“安全生产日”宣传活动,提高市民防灾减灾安全意识。

  6月16日是全国第16个“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当天,图们市气象局紧紧围绕“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主题,集中宣传《气象法》、《气象灾害防御条例》和《气象预报发布与传播管理办法》等气象法律法规,普及气象灾害防御相关知识,并开展丰富多彩的咨询活动。通过摆放科普展板、悬挂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与市民互动等形式宣传气象防灾减灾安全常识。工作人员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种气象灾害问题,并就大家担忧的冰雹大风等极端天气的形成和预防进行了详细讲解。提醒市民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注意收听天气预报、预警信息,提前做好防范措施。

  在此次活动中,共发放《延边州气象灾害防御条例》及预警知识手册等气象灾害安全防御知识宣传材料100余份。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