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地区农商行首届“丰收杯”职工篮球赛鸣锣收金 活动-延边站 孙晓云 242651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地区农商行首届“丰收杯”职工篮球赛鸣锣收金 活动-延边站 孙晓云 242651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活动

延边地区农商行首届“丰收杯”职工篮球赛鸣锣收金

2017-06-12 10:49 | 来源: 吉网

  6月10日下午,延边地区农商行首届“丰收杯”职工篮球赛在一片欢呼声和呐喊声中,在延吉市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

  本届篮球赛共有7支代表队参赛。各农商行代表队以英勇拼搏、潇洒利索的姿态在球场上舞动,比赛过程异常激烈,队员们在赛场上的一次次拼搏,一次次得分都扣人心弦,队员们努力拼搏,赢得了场下的观众和拉拉队的阵阵喝彩。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延边农商行代表队夺得冠军,敦化农商行代表队获得亚军,汪清农商行代表队和安图农商行代表队并列第三名。

  在这次精彩纷呈的职工体育竞赛中,农商行系统员工赛出了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和较高的竞技水平,充分展现延边农信人勇于战胜困难、战胜自我、团结互助的精神风貌和昂扬的拼搏斗志。同时,通过这次体育比赛平台,各农商行高管员工之间交流思想,传递友谊,全场流露出延边农信快乐生活的浓厚家文化气息。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沙春霞 通讯员 李洪

责任编辑: 孙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