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多种形式开展庆“六一”活动 活动-延边站 郭龙 242111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吉多种形式开展庆“六一”活动 活动-延边站 郭龙 242111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活动

延吉多种形式开展庆“六一”活动

2017-06-05 14:20 | 来源: 延边网

  延边网讯 记者 杜森 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连日来,延吉市组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活动,让孩子们在温暖、欢乐、幸福中喜迎自己的节日。

  “感谢组织活动的妇联阿姨,我们一定努力学习,将来回报社会!”5月31日,在劳顶笨咖啡百利城店,延吉市妇联组织延北小学12名春蕾女童开展DIY体验活动,让女童们在温馨和谐的氛围中,体验动手制作的乐趣,感受节日的气息和家庭的温暖。同日,延吉市妇儿工委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新苗幼儿园和延河小学的师生及20名贫困学生,送去5万元慰问金,勉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全面发展,长大成为国家有用的人才。

  为提高未成年人遵法守则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6月1日,延吉市妇联组织北山小学四年八班学生及家长60余人到市检察院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参观。孩子们被生动、直观、丰富的法治动漫和图片所吸引,讲解员用浅显易懂的语言让学生和家长了解如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和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等知识,增强了保护儿童意识,也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节日。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