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州语委开展党员活动日 活动-延边站 李明伟 242015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州语委开展党员活动日 活动-延边站 李明伟 242015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活动

延边州语委开展党员活动日

2017-06-02 17:47 | 来源: 延边日报

  延边日报讯(记者 郑茂)5月26日,州语委党员干部来到和龙市东城镇海兰村,将“党员活动日”活动开展到田间地头,用朝鲜语为村里的党员讲党课,并送医送药、义务劳动。

  州语委主要负责我州朝鲜语文工作及民族地区翻译工作。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州语委以开展“朝鲜语便民服务”特色党建服务品牌创建活动为抓手,拉近党群关系、干群关系,力求使“朝鲜语便民服务”党建品牌成为促进我州经济社会加快发展的内在动力。

  活动当天,州语委党组书记、主任金千根用朝语为和龙市东城镇海兰村的部分党员讲党课;州语委在和龙市东城镇海兰村建立朝鲜语便民服务联系点,为和龙市东城镇卫生院悬挂“朝鲜语服务联系点”的牌匾;和龙市东城镇卫生院赠送州语委翻译的《便民医疗保健折页宣传单》、《朝鲜语便民法律知识手册》等相关材料;受州语委邀请的延吉市峰山口腔医院院长王峰山到村中开展口腔义诊活动,并向村民们赠送了器械及药品。

  活动中,州语委用标准的朝鲜语同村干部及村民交流,时不时纠正村民在朝鲜语日常应用中的错误,让村民们准确了解党的惠民政策和扶贫政策,得到村民们好评。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