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师德演讲会诠释教育无悔人生 活动-延边站 李明伟 241437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吉师德演讲会诠释教育无悔人生 活动-延边站 李明伟 241437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活动

延吉师德演讲会诠释教育无悔人生

2017-05-25 14:56 | 来源: 延吉新闻网

  延吉新闻网5月24日讯(记者 韩丹)5月22日,“延吉市教育系统2017年度师德演讲会”在延吉市北山小学六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全市教育系统300多名教师代表现场聆听延吉市教师感人事迹。

主持人开场

选手精彩演讲
 

选手精彩演讲
  由全市各中小学校、幼儿园、教育机构选送的13位教师,紧紧围绕“身边的先进典型教育身边人”主题,结合自身及身边教师的事迹,深刻阐释了师德的真正内涵,将延吉市教育工作者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职业情操和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崇高精神风貌淋漓尽致地表达出来。感人的故事、质朴的话语、深情的讲述,深深吸引着现场的每一位听众,感动着每一位教师,热烈的掌声持续不断。

  选手精彩演讲 

选手精彩演讲 

观众认真聆听

颁奖仪式
 
  据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师德演讲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教育工作者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激励广大教师淡泊名利、志存高远,积极投身于教育改革与发展,实现做好人民满意教育的美好宏愿。在前期选拔阶段,教育系统九大学区首先在区域校际之间以巡回演讲方式进行了预赛,推选出最优选手进入本次大会展示。赛后,将选拔出优秀选手代表延吉市参加全州师德宣讲团,参与全州师德巡讲活动。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