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图县科技局开展地震应急疏散演练 活动-延边站 李明伟 240947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安图县科技局开展地震应急疏散演练 活动-延边站 李明伟 240947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活动

安图县科技局开展地震应急疏散演练

2017-05-19 10:53 | 来源: 延边网

  延边日报讯(记者  王吉萌)5月12日,安图县科技局在安图县第三小学开展地震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演练前,学校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学生认真观看地震应急宣传片,了解应急避险知识。演练中,在听到“地震警报”信号后,学生们迅速用手护住头部,躲藏在课桌底下,等待主震结束。“地震警报”信号解除后,学生们在老师的指挥下,有组织、有秩序地疏散到操场空旷安全地带,全部疏散过程在2分50秒内完成。

  据了解,在中小学校开展地震应急避险疏散演练是安图县今年防震减灾宣传月的重要活动之一,今后安图县科技局将采取突然进行和有准备进行等多种形式,在全县中小学广泛开展地震应急演练,切实加强中小学校师生防灾减灾和自我安全保护意识,提高学生的自救、自护能力。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