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开展遗体器官捐献公益宣传 活动-延边站 李明伟 238811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志愿者开展遗体器官捐献公益宣传 活动-延边站 李明伟 23881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活动

志愿者开展遗体器官捐献公益宣传

2017-04-21 15:47 | 来源: 延边网

  延边日报讯(记者 秦羽)4月15日,州红十字会、延边大学医学院联合组织大学生志愿者来到延吉市帽儿山广场,开展遗体(器官)捐献公益宣传活动。

  当天,来自延边大学医学院的15名青年志愿者徒步来到帽儿山广场,向群众分发宣传手册,并为他们讲解相关知识和登记等事宜,现场群众纷纷驻足聆听。大学生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对无偿捐献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也加深了对捐献者的崇高敬意。

  近年来,通过州红十字会、延边大学医学院两家单位共同努力,我州遗体(器官)捐献事业得到稳步发展。2013年,两家单位联合成立延边州遗体捐献办公室,共同为无偿捐献事业努力。“十二五”期间,器官捐献登记74例,遗体捐献登记96例,实现遗体捐献15例。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