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司法局到汪清安田村开展系列帮扶活动 活动-延边站 李明伟 235674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活动

州司法局到汪清安田村开展系列帮扶活动

2017-03-14 13:32 | 来源: 延边新闻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州精准扶贫攻坚战略,3月7日,州司法局整合资源,来到汪清县百草沟镇安田村开展了一系列包保帮扶活动。

    州司法局女党员干部与包保村安田村贫困妇女一起座谈、联欢共庆妇女节,同时,为安田村妇女组织送去了2000元慰问金,通过一系列活动不仅丰富了妇女们的文化生活,展现了她们的风采,也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  

  活动当天,律师志愿者们深入贫困户家中,为他们解答生活中的法律问题,提供专业的法律咨询,切实提升了贫困户和困难群众的法律意识和维权意识;医生志愿者们开展了送医送药惠民义诊活动,加强了贫困户家庭的保健意识,提高了贫困户家庭的发展能力;受邀而来的相关企业家来到安田村实地考察,与安田村村委会、村民进行野生灵芝种植的项目洽谈,助力产业扶贫,为安田村打好长远发展和稳定脱贫基础。

马鸿波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