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清开展“世界野生动植物日”宣传 活动-延边站 李明伟 235555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活动

汪清开展“世界野生动植物日”宣传

2017-03-13 11:08 | 来源: 延边网
  延边日报讯(记者  徐菲菲)近日,汪清县举行“世界野生动植物日”公益宣传活动,传播野生动植物保护知识,激励青年一代致力于保护野生动植物。

  活动中,县林业局工作人员深入到中心市场,佩戴彩带,向经营业主发放保护野生动植物宣传资料,向群众讲解野生动植物保护知识。呼吁广大群众以实际行动,保护野生动植物,不滥食野生动植物,发现乱捕、滥猎、乱采、滥挖、非法经营野生动植物等不法行为,要向有关部门积极举报;不恐吓野生动物,不污染、不破坏野生动植物栖息环境,做文明守法、有爱心的好公民,做绿色、环保、守法的经营者,做保护生态环境的模范。

  据了解,2013年12月,第68届联合国大会确定每年3月3日为“世界野生动植物日”。2014年起,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联合全国各级野生动物保护协会连续3年开展了“世界野生动植物日”公益宣传活动,“世界野生动植物日”已经成为野生动植物保护的重要节日。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