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启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 活动-延边站 李明伟 235271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活动

延吉启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

2017-03-09 11:23 | 来源: 延边网
  延边日报讯(记者 王胜男)3月3日,延吉市北山街丹山游园广场红旗招展,汇聚数百名志愿者。延吉市暨北山街道“学习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正式启动。呼吁全社会弘扬雷锋精神,参与志愿服务,共建“文明延吉”。

  启动仪式上,宣布成立延吉市志愿服务联合会。表彰了2016年度雷锋班志愿服务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雷锋班成员单位赠送雷锋事迹读物。举行“微心愿认领”活动,爱心志愿者们认领了留守儿童、空巢老人、残障人士及困难群众的35个微心愿。展出北山街道雷锋班志愿服务事迹图片。此外,义务献血、义诊服务、情暖夕阳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在各个志愿服务点同步展开。

  近年来,延吉市各志愿服务组织着眼于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为主题,广泛开展以“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邻里守望”“六走进”“讲文明树新风”等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涌现出雷锋班、四叶草、青年志愿者、巾帼志愿者等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和义工协会以及一大批学雷锋先进典型和个人,带动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显著提升,全市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呈现出如火如荼、成效显著的喜人景象。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