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余件巧姐手工艺品在延吉展出 活动-延边站 李明伟 235155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活动

三百余件巧姐手工艺品在延吉展出

2017-03-08 13:33 | 来源: 延边网
  延边日报讯(记者 杜森)3月3日到5日,延吉市妇联在新时代购物广场举办“编织新生活,巧秀新文化”延吉巧姐手工艺品展,为全市广大妇女献上一份特殊的“三八”妇女节礼物。

  展览中,巧姐们的DIY家居、衍纸、韩纸、布艺等300余件手工艺品,形式多样新颖,民俗特色浓郁,展现了巧姐们的精湛手工技艺,吸引了众多妇女前来观赏和体验,为创意手工文化营造了良好氛围,受到广大群众的喜爱和好评。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延吉市妇联开展的“情暖三月”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展示延吉巧姐手工艺文化资源,丰富全市广大妇女文化生活,搭建平台推动妇女手工艺品向规模化、品牌化发展,为延吉绿色生态发展贡献巾帼力量。今后,延吉市妇联将整合资源,凝聚妇女手工艺品产业发展合力,着力打造延吉巧姐手工艺品品牌,帮助更多妇女实现巧手致富。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