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州总工会“工会工作大讲堂”开讲 活动-延边站 李明伟 234895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活动

延边州总工会“工会工作大讲堂”开讲

2017-03-06 11:07 | 来源: 延边网
  延边日报讯(记者  杜森)3月3日,州总工会启动“工会工作大讲堂”活动。

  此次活动是州总工会立足实际、创新开展的一项学习教育载体活动,旨在通过聘请知名专家讲学,把思想统一到州委的决策和部署上来,大力实施工会干部素质提升行动,使广大工会干部了解形势、把握政策、拓宽视野、提升能力,带领广大职工为我州决胜全面小康、共创美好延边而贡献力量。

  当天,州总工会邀请州委党校教育长石运玲教授,为州暨延吉市总工会全体机关干部、驻延中省州直企事业单位工会主席解读州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石运玲以《决胜全面小康,共创美好延边》为题,全面阐述了我州过去五年的成就经验和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并紧密结合工会工作实际,重点解读工会参与社会治理方面的热点、难点问题,对工会干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握全州工会工作方向和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州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全州各级工会组织将紧紧围绕州委工作部署,结合工会工作特点,全方面谋划,特别是对今年工会各项改革和工作举措,抓好落实,突出重点、关注热点、反映难点、打造亮点,努力开创延边工会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