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家庭暴力法》知识竞赛 深化法治宣传教育 活动-延边站 李明伟 234585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活动

《反家庭暴力法》知识竞赛 深化法治宣传教育

2017-03-02 12:45 | 来源: 延吉新闻网

  延吉新闻网3月1日讯(记者 王晓彤)3月1日,延吉市妇联举行“三八”妇女维权活动启动仪式暨《反家庭暴力法》知识竞赛,拉开了全市“三八”妇女维权活动序幕,市妇联、各镇、街道相关人员共100余人参加了此次竞赛。

知识竞赛现场  王晓彤 摄

队员回答问题  王晓彤 摄

主持人提出问题  王晓彤 摄

队员准备抢答  王晓彤 摄

准备抢答  王晓彤 摄

计分员正在计分  王晓彤 摄

台下观众拿手机记录精彩瞬间  王晓彤 摄
  竞赛分为单人回答、小组回答和抢答三个环节。来自各镇、街道的十支参赛队纷纷踊跃回答问题,尤其是在抢答环节,各参赛队积极争取答题机会,熟练运用《反家庭暴力法》的各项内容。进过激烈角逐,延吉市北山街道参赛队荣获比赛一等奖。

《反家庭暴力法》知识竞赛一等奖

《反家庭暴力法》知识竞赛二等奖

《反家庭暴力法》知识竞赛三等奖

《反家庭暴力法》知识竞赛优秀奖

  来自建工街道参赛队的崔玲说,通过准备此次知识竞赛,意识到反家暴的宣传和教育是非常重要的一项工作。今后的工作中,自己会多了解关于反家暴的知识,在有辖区居民需要维权时,能做到及时帮助她们。

  维护广大妇女的合法权益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延吉市妇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开展系列法治宣传活动,积极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强化妇女维权服务,关注妇女民生。 

责任编辑: 李明伟